2012年3月8日星期四

我能不生气吗?


今晚,真的很气……我也知道不该这么气,这样只是自己辛苦而已。但是,我问我自己,我真的能不生气吗?
在我们面对问题的时候,我们去找你来了解情况并解决问题。可是你并没有答应,你逃避现实。当问题越来越严重的时候,你给我的感觉是不闻不问。算吧,我对自己说。你不要理会,我不能勉强。我们自己另外寻找方法来解决。
今天,你说了这一番话,真的是伤透了很多人的心。对,我们的确有说好大家做某些事,但是这是一个无声抗议,也不行吗?我没有出言不逊啊……当我们被打压时,你在哪里?今天他向别人说我们如此对待他,他很难受。可是当他打压我们的时候,我们不辛苦吗?
原以为一切会雨过天晴,哪里知道今天听到这番话,我想,接下来的暴风雨还是会到来,因为多了这些道听途说的人。
我们的付出,你们看不到。你们听到的,就把它当真。你们,伤透了我们的心……

1 条评论:

  1. 算了吧!何必去跟他们计较!气坏自己不划算。找找其他管道出这口气吧!我通常会发表在报章上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