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五月份


踏入五月份,一个充满感恩的月份。这个五月份,是母亲节,也是教师节的月份。配合这个感恩的五月份,我给自己的班级设计了一个活动。我想要让他们感受妈妈怀孕的辛苦。一大早,我就把装好的水球放进他们的肚子里,让他们带着这个“小生命”直到放学。这段时间里,一切活动照常。接着,他们就带着“大肚子”进行运动。

 顶着“大肚子”上体育课

 
在华文科时,我让他们观赏不同的影片,让他们知道父母的爱是多么地伟大。

《有你的地方是天堂》

《跪羊图》

《苹果树》

《父母的爱》

《母亲的手》


随后,在倒数“预产期”的一个小时前,他们的“肚子”越来越大了……





“临产前 ”,大家来一张合照~~~~


  
“待产中 ”



最后,他们还要感受“羊胎水”破了的感觉……

我要“生”了~~~~




我们成功了~~~~大家都是“顺产”
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