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诉苦之一



最近的生活 过得不是很好,哦,不!应该是说近年来的生活,常常都有很多事情让我的心情变得郁闷,常常独自一人躲在房间胡思乱想,甚至很想痛哭一场(但是从没试过)。

很多时候,有如此的心情是因为我自己不甘心,不甘心受到如此的待遇。不甘心这样,不甘心那样,到最后又能如何?

为了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,结果特别在意某些事情,导致自己内心一直闷闷不乐,甚至感到不忿,那又如何?到最后,可能还是一场空。

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有时候,我只能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,让自己好过。有时候,我只能说我所做的一切,对得起自己的良心,并没有想方设法去陷害人,我没有暗地里对他人放毒针。

或许,需要真正放下,我才能够真正的解脱。或许,需要真正的领悟知足,我才能够释怀。或许……或许……或许……

路,还很长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