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0日星期五

九年

我等了九年,才被教育部录取上九个月的课程。是什么原因可以让我这么死心塌地地坚持?应该是心中的那种渴望。

当年,有个临教也是如此,不过他比我幸运,他不用等九年。当他不再被巴生教育局聘请为临教时,他依然到处去寻找其他学校。当教育部宣布暂时不再开办假期师训班时,他依然还是坚持做临教。我想,这也是因为他太喜欢这份工吧。

九个月的课程,也即将结束,意味着新的旅程即将来临。这时的心情是既兴奋又期待。我期待了九年,又捱了九个月,差不多十年了,我期待的梦想即将实现。有些同道或许会觉得我太恋权,想要往上爬。不过我自己知道,我想要做的是什么,我为什么能痴痴地等了九年。

梦想很美满,现实很骨感,这句话很常听到。我希望在我实现我的梦想时,不用那么美满,但也不要太骨感。愿我一切顺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